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照片

107年度臨終關懷照護系列活動~

107年11月26日、11月27日辦理專業人員教育訓練第1、2梯次,本次邀請彰化基督教醫院安寧緩和醫療團隊:許淑欣護理師、陳依敏護理師講授「末期病人舒適照護」;陳昱伃護理師、何美慧護理師講授「瀕死病人症狀評估和照護」;謝宜軒醫師講授「疾病末期疼痛藥物控制」;洪琬窕護理師、陳泳綢護理師講授「安寧居家照護」;黃文翰臨床心理師講授「末期病人家屬心理照顧及悲傷輔導」;葉瓊蓺個管師、許正眉個管師講授「病人自主權利法」;針對安寧居家專業知能及實務經驗進行講授與交流,期促進長期照顧相關人員之實務知能提升。
11月28日參訪活動來到彰化基督教醫院安寧(高仁愛紀念)病房,並採實地授課,感謝葉瓊蓺個管師、許正眉個管師及陳依敏護理師的細心解說,病房內溫馨的佈置、安寧角落、狗醫師、追思會等,都帶給我們在臨終關懷議題上更多元的啟發,期許成為推動臨終關懷之助力。

  • 臨終關懷研習課程-舒適照護
    臨終關懷研習課程-舒適照護
    臨終關懷研習課程-宣導影片
    臨終關懷研習課程-宣導影片
    臨終關懷研習課程
    臨終關懷研習課程
  • 長輩共同參與
    長輩共同參與
    臨終關懷研習課程
    臨終關懷研習課程
    臨終關懷研習課程-瀕死徵象與照護
    臨終關懷研習課程-瀕死徵象與照護
最後異動時間:2018-12-03 下午 03:3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