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照片

「頤樂彰老~~112年重陽節敬老市集系列活動—慢食市集」

中心於10月21日(星期六)辦理「頤樂彰老~~112年重陽節敬老市集系列活動—慢食市集」,讓中心參與的長輩、家屬在音樂饗宴及慢食野餐的活動感受恬靜的幸福氛圍。
本次活動分別於室內及戶外區辦理動靜皆宜的活動,在市內區感謝財團法人彩霞教育基金會連結對話室內樂集、拍拍手劇團用音樂結合故事及律動等互動形式提供長輩聆聽的饗宴;戶外區則由台灣共好實踐協會結合東海大學青年團隊、社區媽媽提供健康味美的慢食餐點,讓長輩再聆聽音樂饗宴後在秋高氣爽的天氣享用美味餐食,參與的長輩、家屬在音樂饗宴及慢食野餐的活動感受恬靜的幸福氛圍。
活動並由中心院長表揚10位獲選的112年度模範住民,鼓勵住民積極參與活動或公共事務,從自助互助中樂活老化,也從利人利己中提升自我價值,成為其他住民的學習對象。

最後異動時間:2023-10-28 上午 10: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