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照片

林蘭生慈善基金會歡樂合唱團112年初夏公益音樂演出

6月7日中心邀請財團法人台中市私立林蘭生慈善基金會歡樂合唱團112年初夏公益音樂演出,精彩的表演讓本中心長者及同仁沈醉在其優美的歌聲旋律中,留下難忘回憶。
今天合唱團的演出相當精彩,表演曲目包含愛上音樂課、阿爸的風吹、外婆的澎湖灣及城裡的月光等膾炙人口的歌曲外,團員們與長者及觀眾們合唱安可曲甜蜜蜜,整個會場充滿歡樂及溫馨氛圍,歡樂合唱團成員以軍公教退休者及銀髮族人士居多,團員人才濟濟,合唱團表演後,團員李加恩、張德和、王亮月等人還帶來二胡、口琴及鈴鼓等個別及聯合演奏,1個小時的音樂饗宴樂團樂聲動人,長者青春如沐,歡樂無限!
本中心與歡樂合唱團結緣於108年12月,在中心基督團契志工李加恩的引薦及基金會林益銘執行長的支持下,於109年8月17日由合唱團團長管老師首次帶領著90多位歡樂合照團的團員至本中心演出;今年團員於元月就與本中心洽談演出事宜,為了至本中心演出團員們已認真排演數月,今日林益銘執行長更代表基金會捐款中心5萬元,善心義行惠澤長者。

最後異動時間:2023-10-28 上午 09: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