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照片

「頤樂彰老~~112年重陽節敬老市集系列活動—餐車市集登場」

中心於10月15日(星期日)上午10點於中心戶外停車場辦理「頤樂彰老~~112年重陽節敬老市集系列活動—餐車市集」,讓養護中心參與的長輩、蒞臨參加的貴賓、家屬感受歡樂的熱鬧氛圍。
本次活動中心由衷感謝國際聯青社台灣總會中區委員會、台中市長榮國際聯青社等10個聯青友社對長者的關懷及贊助支持,期望募集社友及各界購買市集券的愛心,購置物理治療設備強化長輩下肢功能、循序漸進訓練坐與站的轉換能力;活動並由中心院長邀請長輩代表、家屬及與會的黃秀芳立委、退輔會中彰榮譽國民之家呂德義家主任、聯青社總監、社長等貴賓共同切下祝壽蛋糕,祝福中心長輩都能健康長壽。
餐車市集也感謝霜淇淋、爆米花、雞蛋糕、棉花糖、豬肉香腸、可麗餅、炒泡麵/捲餅、披薩、魚羹麵線糊、現打果汁、甘草芭樂等小吃攤及彈珠台等18攤餐車共同響應,藉由熱鬧的市集氣氛讓長輩自由選擇想要購買的食品,與家屬共同享受重陽節歡聚的溫馨時光。

最後異動時間:2023-10-17 上午 08:4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