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照片

110.03.11動出健康~律動體適能

#動出健康#
#預防延緩#
近年來,為預防中心長輩功能退化,定期在院區辦理體適能活動,今年度特別聘請建國科技大學兼任講師,同時也服務於健身俱樂部的陳彥宏老師,老師藉由使用能量棒及能量球當作媒介,在前端藉由能量棒協助身體熱伸展,提升身體溫度,增加肌肉血流與肌肉的柔軟度,為運動前準備;接著利用能量棒針對筋絡輕微拍打達到氣血運行暢通的方法進行身體的筋絡舒展;利用器材進行肌力訓練,利用能量球進行手部肌肉按摩及進行按摩活動;最後逐漸減弱運動強度,避免血液淤積在四肢,並促進代謝廢物從肌肉中排除。
在運動進行中,長輩們認真地配合老師的口令,努力雙手舉高或雙腳抬舉,可以看到發自內心為自己健康而動,內容豐富多彩,當活動結束時,大家仍興致高昂,已經開始期待下次活動到來。

  • 能量棒使用
    能量棒使用
    長輩都非常認真
    長輩都非常認真
    大家都非常的專注
    大家都非常的專注
  • 工作人員也一起動一下
    工作人員也一起動一下
最後異動時間:2021-03-12 下午 0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