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影音專區

107.12.16 龤之聲男聲合唱團 ~男團蒞臨
    簡介
  • 上架日期︰2018-12-17
  • 累計瀏覽︰465
  • 全 畫 面︰全畫面
  • 養護中心,今天有美聲,有小鮮肉和蛋糕~~~長輩真幸福

    一種~~~~週末假期,小確幸的概念!!😃

    一群來自基隆的年輕人,組成充滿活力朝氣的「龤之聲合唱團」,為彰老的長輩們帶來一場不同凡響的音樂饗宴!
    子曰:「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悅乎!」雖然與「龤之聲合唱團」成員是初次見面,但他們的熱情與親切,就像是和中心長輩有著多年情誼一樣,一聲聲「阿公~」「阿嬤~」叫得長輩樂開懷!
    表演一開始,「龤之聲合唱團」先為中心長輩帶來黃妃「追追追」運動操暖暖場,然後接連多首好歌,如「舊情綿綿」、「思慕的人」、「阿嬤的話」、「腳踏車」等新舊金曲,讓阿公阿嬤們聽得如癡如醉,也忍不住技癢開唱,與合唱團的美聲一拚高下!
    最後,「龤之聲合唱團」還特別為12月壽星長輩帶來古早味蛋糕慶生,並為長輩獻唱優雅版的生日快樂歌,有長輩偷偷說「生日快樂歌常常聽,但從沒聽過這麼好聽的啦!」曲後,「龤之聲合唱團」成員還一一蹲在長輩身邊,餵長輩吃蛋糕、話家常,從長輩臉上滿滿的笑容可以知道,阿公阿嬤們渡過一個非常愉快的周末上午和最溫暖感動的生日會!

    謝謝「龤之聲合唱團」為中心阿公、阿嬤們帶來如此美好的音樂饗宴!
最後異動時間:2018-12-20 下午 01:5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