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影音專區

晨曦好聲音🎼,揮灑幸福🎉,街頭夢🎹
    簡介
  • 上架日期︰2020-08-04
  • 累計瀏覽︰486
  • 全 畫 面︰全畫面
  • 晨曦好聲音🎼,揮灑幸福🎉,街頭夢🎹
    溫暖又有氣質的沈媽媽,今天日子很特別,是專屬於妳的街頭表演日,很溫馨的音樂演奏。
    沈媽媽在晨曦日照是一位溫暖的大姐姐🧏‍♀️,每天臉上掛著笑容,樂觀的面對各種治療,在接受日照服務期間,沈媽媽總是會跟照服員姿儀分享對音樂的喜愛,沈媽媽對於音樂、跳舞有天分,總是感嘆一起學口琴、直笛的友人都已考取街頭藝人的資格,可以到處分享對音樂的熱愛,心中總有遺憾。

    聽到沈媽媽的願望,晨曦日照工作人員動手策劃這一次的圓夢計畫,由姿儀協助沈媽媽鋼琴練習及教導,沈媽媽因為疾病因素,服用標靶藥物💊💊導致手指腳趾乾燥,無法碰水,需戴手套減少碰撞,因腫瘤壓迫腦部導致視力模糊,樂譜總是看不清楚,但是沈媽媽總會一段樂譜不斷的練習、重複的練習,這種努力不懈的精神讓人欽佩,這次的圓夢計畫很有意義,感謝柔諺阿長代表本中心頒發【樂活】銀髮獎勵金,鼓勵長者樂活銀髮、活出自我,
    在創風華,也贈與沈媽媽可以在中心養護區、長照區表演之表演證,

    讓沈媽媽未來可以繼續在中心散發『幸福』🌹🌹、散發『愛』👩‍❤️‍👩👨‍❤️‍👨。
最後異動時間:2020-09-10 上午 11:2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