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照片

107.1.6「頤樂彰老~懷舊迎春嘉年華」園遊會活動

在跨年的狂歡後和迎接新年的喜悅中,為讓中心長者也能感受到新年的喜悅,中心結合國際獅子會、國際聯青社、弘光科技大學、南投真巖寺、皇穹陵紀念花園、中華宏德慈善會等公益社團,在107年的第一個星期六(1月6日)上午,於戶外廣場辦理「頤樂彰老~懷舊迎春嘉年華」園遊會活動,以凝聚社會力的方式,和長輩們一同迎接新年的到來!

除了戶外的園遊會,院區內也熱鬧非凡,中庭有長者作品展示—魔法阿嬤縫紉班、繪畫班和陶藝班的成果作品;在藝文走廊,可以看見「寫實主義•賴敬生畫展」所展出的40幅寫實畫作,讓院區提升了文藝氣息,沿著藝廊右側來到「新和樂戲院」,經典又膾炙人口的懷舊電影正播放著,讓長者和來賓逛累了園遊會,可來此歇歇腳、陪同長者們唱唱經典的黃梅調!

感謝各公益團體的贊助,以及弘光科技大學師生協助服務長者,本次活動是一場最完美的社會力結合,正好符合107年台灣101大樓跨年的新年主題「幸福共好」,期盼在大家的互相扶持、互相照顧的氛圍下,未來台灣老年照顧環境能越來越幸福、制度越來越完善,讓我們的老年生活都HAPPY TOGETHER!

Happy New Year!

Good Luck To U

新彰化新聞報導: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t4y-r8N1V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