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照片

108年住民春季旅遊(4/30.5/3)

住民們引頸期盼的春季旅遊登場啦!!
這次就近來到位於彰化埔心鄉的魔菇部落生態休閒農場.
感謝老天爺讓二梯次都是微晴無雨的好天氣.適宜出遊!!
一路大伙在車上開心著哼唱著老歌.說說笑笑之際.目的地一會兒就在眼前!
這次為了讓更多住民能夠參與.加派了2台巴士隨行.讓50位住民開心出遊.
因人數眾多分了二批人馬.各自進行菇菇餅乾DIY和菇菇的家-六星級無塵室導覽.
工作同仁協助長者們自己出力桿麵團.壓模脫模製作出好吃的巧克力餅乾.
還有看到耀眼藍光照射養菇室讓住民入內體會菇菇們的生長環境.
巨大的杏鮑菇讓住民驚呼連連.對靈芝的成長過程也有了深入的了解.
還有泡菜美人菇及靈芝茶的試食時間.香味撲鼻而來.忍不住加入血拼的行列.
小吃墊胃一下.到戶外耹聽仙女環的傳說.並進行園區豐富的生態導覽.
鏘!鏘!鏘!重頭戲火鍋登場啦~丫公丫嫲難得能夠吃到火鍋.要吃幾分熟自己掌控.
工作同仁們針對住民的需求客製化.還有桌邊美人菇現採現吃超新奇.
細細煮.慢慢吃.大家悠閒地用完餐.出去走走晃晃.再來觀賞菇類成長的影片.
配上好吃的木耳冰淇淋.看到丫公丫嫲們胃口大開把冰吃光光.真棒!!
最後依依不捨地在農場大合照.踏上歸途.
回到中心後.由院長手中接下了伴手禮和DIY的菇菇餅乾.
帶著笑容與回憶結束這趟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