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照片

107.10.14-青年志工員林高中關懷列車

繼107年3月7日員林高中關懷列車至本中心後,107年11月14日再以青年小聚計畫來到本中心,這次學生分為2組服務,1組參與基督團契,1組至康樂家園陪伴住民玩桌遊。
桌遊組學生分為4桌,引導及陪伴住民玩諾亞方舟、木頭疊疊樂及超級犀牛等桌遊,讓康樂家園住民透過與學生互動,有觸覺、視覺及聽覺的刺激,延緩老化;另基於基督團契活動較為靜態,經與學校老師及柯長老溝通討論後留最後30分鐘時間給學生即興表演,學生帶來我問天、愛情的騙子我問你等歌曲與住民互動,住民看到學生青春有活力的一面,心情也愉悅起來。
最後全體學生與參與基督團契住民及志工大合照,結束本次活動。感謝教育部青年署彰化縣青年志工中心、彰化縣志願服務資源整合推廣中心及員林高中關懷陪伴住民,也期待下次的合作。

  • 員林高中同學蒞臨
    員林高中同學蒞臨
    同學與長輩同樂
    同學與長輩同樂
    青銀相伴合影
    青銀相伴合影
  • 大合照
    大合照
    桌遊進行
    桌遊進行
    卡拉伴唱
    卡拉伴唱
  • 卡拉伴唱
    卡拉伴唱
    卡拉伴唱
    卡拉伴唱
    桌遊進行
    桌遊進行
最後異動時間:2018-11-20 下午 02:5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