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照片

108.09.26 3C相招逗陣走-住民社區活動

【早上場】
地點:茉莉花壇夢想館
這樣秋高氣爽的天氣最適合出遊了~
丫公、丫嬤一早就滿心期待的一起合影留念後,踏上旅程。大約20後就抵達今天的目的地,阿堂丫公直呼風景真美,開心地拉著大家一起合照。阿花丫嬤也說茉莉花很清香,花小小的好可愛;阿七丫嬤說這古仔厝蓋得真美丫…大家盡興的拍完照後,一行人繼續邊散步邊到火車站還有附近的菜市場,大家都很仔細地看著路邊的景觀事物,丫公、丫嬤們都沒有什麼機會能出來看看,每個人都好開心,依依不捨的離開…

【下午場】
地點:台中第六市場
下午場很特別喔!在中心大合照之後,一行人往台中前進,約四十分鐘後抵達位於金典酒店三樓的新景點-第六市場。它可是全台第一間位在百貨公司裡的菜市場。有著舒適的購物環境,有各式蔬果食品、有冷氣的菜市場。阿南丫公第一眼就望上豆花攤,還默默地點了一碗豆花湯,當大家看到豆花送來時一臉驚訝時,阿南丫公自首說是他點的啦~大家都笑了!後來又很慷慨地替阿美丫嬤點了一碗豆花湯一起吃。阿煌阿公想吃餅乾零食,也買了不少。本次的血拼王還是非阿英丫嬤莫屬,一行人等她心滿意足之後,一起打道回府啦~~

  • 早上場大合照
    早上場大合照
    開心合影
    開心合影
    茉莉花壇夢想館
    茉莉花壇夢想館
  • 茉莉花壇夢想館
    茉莉花壇夢想館
    下午場大合照
    下午場大合照
    門口大合照
    門口大合照
  • 第六市場門口大合照
    第六市場門口大合照
    開始血拼啦~
    開始血拼啦~
    好吃~~好吃~~
    好吃~~好吃~~
最後異動時間:2019-09-26 下午 05:4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