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照片

1080518 明華園創團90年大戲《龍城爭霸》

108年5月18日(六)在富邦慈善基金會的贊助下,我們帶著長輩走入 臺中國家歌劇院,看明華園創團90年大戲《龍城爭霸》!
我們在開場1個小時前先到,先由同仁帶領著長輩在歌劇院建築中巡禮了其「樹屋」、「洞窟」的建築理念,更拍攝了阿公、阿嬷特有的IG風格照。更在劇院工作人員的體恤下,我們優先進入了可容納2007席的『大劇院』內部,劇院裡,奇異的曲面牆、幽雅的美聲涵洞,整體空間帶給我們的震撼,讓長輩驚呼不已,讚嘆的說,這次看戲真的『蓋高尚!』!
大戲開始,長輩的第一個歡呼給了飾演『龍麒麟』的孫翠鳳;第二次的歡呼是為了搞笑的『陳林李剉屎』;之後不知是入戲太深,還是沈醉在已拔尖兒的時尚感裡,長輩們話不多,也很少交流,但卻給予台上最專注的眼神...一直到演員謝幕~。

  • 大合照
    大合照
    劇院內合影
    劇院內合影
    進入大劇院
    進入大劇院
  • 進入大劇院
    進入大劇院
    長輩與演員背版合影
    長輩與演員背版合影
    長輩與演員背版合影
    長輩與演員背版合影
最後異動時間:2019-12-29 下午 02:3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