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照片

106.9.29辦理106年度中秋節賞月聯歡晚會

為使長者提早感受中秋月圓人團圓的氣氛,中心特於9月29日(星期四)下午6時,結合社團法人彰化縣富友慈善會等13個公益團體在戶外廣場辦理「106年度中秋節賞月聯歡晚會」,並邀請長者家屬們共襄盛舉,同享佳節氣氛及天倫之樂。

晚會首先由養護中心志願服務隊土風舞小組的姊妹以夜來香開場舞拉開序曲,接著是長者所組成的「千歲綜藝團」演唱台語經典老歌—「春夏秋冬」及「阿母的手」獲得熱烈掌聲,除此之外,活動內容包含富友才藝隊員獻唱老人們熟悉的「我愛月亮」、「港都的月」、「快樂的馬車」……等膾炙人口歌曲;志工土風舞隊亦表演民族舞蹈-荷塘月色;活動精彩溫馨,讓長輩與家屬們度過一個難忘的中秋佳節。

中秋聯歡晚會是中心阿公阿嬤每年引頸期盼的重要節慶活動之一,感謝彰化無極勝安宮提供月餅、柚子、香腸、飲料等應景美食,供長者享用;賞月聯歡晚會增進養護老人與其親屬之情感交流並感受到社會關懷,活動結合慈善團體及志工的力量為老人舉辦,特別感謝富友慈善會等公益社團多年來持續熱情的贊助,讓中心長者於中秋佳節能享受過節團聚的氣氛,也期盼長者的家屬及社會大眾都能以具體的行動,持續表達對長者的關懷。

  • 中心院長及與會貴賓合照
    中心院長及與會貴賓合照
    才藝隊員獻唱
    才藝隊員獻唱
    中心住民與家屬一同參與活動
    中心住民與家屬一同參與活動
  • 中心千歲綜藝團演唱台語經典老歌「春夏秋冬」及「阿母的手」
    中心千歲綜藝團演唱台語經典老歌「春夏秋冬」及「阿母的手」
    長輩及家屬開心合照
    長輩及家屬開心合照
最後異動時間:2018-06-28 上午 11: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