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照片

甲辰歲月發光輝 俏扮長者俊如龍-美容院活動

在甲辰年的美好時光中,讓我們一同為長者們帶來閃耀的光彩,祝願他們龍騰虎躍。

在這個過年前夕,我們特別為長者們舉辦了理髮美容活動,不僅讓他們外表年輕焕發,更讓他們的心靈回到年輕時代。

阿能阿公是其中一位幸運的受惠者,我們為他染上了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他的狀態保持得相當良好,一旦頭髮染成烏黑秀髮,立刻展現出健康和活力的光芒。站在鏡頭前,他散發出迷人的魅力,仿佛年輕時的自己,引得眾人驚艷。這樣的景象讓人不禁感慨時光的變遷,想像如果時光倒流,他將再次成為萬千少女心中的俊俏少年。

儘管歲月已經在長者們的臉上留下了痕跡,但通過精心的打理,長者們依舊散發著光芒,仿佛在雕欄玉砌上閃爍著,等待著金龍的降臨。

讓我們向所有的長者和同仁們致以最美好的祝福,願他們龍凌九霄,福壽雙全,龍年吉祥,好運不斷。

#甲辰歲月彰老依舊,福星高照中心和睦樂陶陶

  • 美容院1
    美容院1
    美容院2
    美容院2
    美容院3
    美容院3
  • 美容院4
    美容院4
    美容院5
    美容院5
    美容院6
    美容院6
  • 美容院7
    美容院7
最後異動時間:2024-02-02 下午 05:3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