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照片

106.05.28-辦理曉水珠心靈之旅義演活動

下午的曉水珠心靈之旅義演活動,是延續去(105)年4月29日蒞臨中心演出時,周嘉麗小姐允諾長者會再回來表演節目。今天的演出同時也是曉水珠心靈之旅連續第7年第120場的演出。感謝周小姐今天帶來更龐大的演出陣容,現場眾星雲集、星光閃閃,首先由最美麗的主持人侯麗芳小姐出場演唱暝那也呷呢長及到底愛我不愛,主持人周嘉麗小姐溫馨感人的串場,逗得阿公阿嬤笑呵呵,接著包偉銘演唱星期六及驛動的心、辦桌二人組的馮偉傑演唱北酒場及我的阿娜答、魔術大師粘立人後繼有人帶領2位小公子出神入化的表演,也贏的全場熱烈的掌聲;方駿演唱有影水及妳是我的生命、小百合周月綺演唱海燕及落雨聲、最後楊懷民演唱包青天及春夏秋冬,現場掌聲不斷欲罷不能,應觀眾的要求再來一段歌仔戲身騎白馬及黃梅調訪英台,最後來賓大合唱祝你幸福,阿公阿嬤帶著幸福的笑容結束今天的活動。

感謝在端午佳節連假的第2天,志工伙伴撥空來陪伴長者參加活動,養護中心有你們真好﹗阿公阿嬤有你們真好﹗

  • 中心院長致詞
    中心院長致詞
    藝人表演中,長輩專注聆聽
    藝人表演中,長輩專注聆聽
    藝人與長輩互動熱絡
    藝人與長輩互動熱絡
最後異動時間:2018-06-28 上午 11: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