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照片

106.05.03辦理中心志工機構觀摩

為了拓展中心志工服務領域及視野,提昇專業知能與服務之熱忱,培養志工間情誼及建構良好情感支持管道,特地辦理志工機構觀摩活動。

一早在中心相見歡,依流程準時發車,上午在育達科技大學辦理志工教育訓練,志工伙伴對於能重回校園當半天大學生,相當興奮與期待,勾起昔日在校園上課的美麗回憶。感謝陳燕禎教授及同學的熱誠接待,讓這些6字頭的志工伙伴與育達的同學打成一片,仿佛回到年輕時青青校園、書聲琅琅的情境……。

中午用餐的餐廳剛好在功維敘隧道附近,大家就近瀏覽踏青後再回餐廳用餐。下午前往幼安教養院參訪,感謝林院長親自接待與簡介及現場導覽。該院因籌備成立老憨兒之家而辦理「千緣愛心 萬人守護」募款活動;彰老的志工伙伴發揮「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精神,現場慷慨解曩共襄盛舉,為此行留下滿滿的愛心與祝福。

  • 志工大合照
    志工大合照
    安教養院參訪
    安教養院參訪
    育達科大社工系陳燕禎教授指導
    育達科大社工系陳燕禎教授指導
最後異動時間:2018-06-28 上午 11: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