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照片

106.3.28辦理106年度志工授證表揚、榮退儀式暨第1次隊員大會

今天上午中心辦理106年度志工授證表揚、榮退儀式暨第1次隊員大會,透過隊員大會,促進志工彼此間經驗交流提升隊務績效。105年度表現優異,經考核達到授證資格者共有125位,頒予證書以資證明及鼓勵;另為感謝高齡志工對中心之貢獻,及服務表現優異榮獲志願服務獎勵志工之肯定,特辦理公開表揚儀式鼓勵,本次活動由中心主任頒發績優志工幹部獎21位、服務優良獎10位、特殊表現獎3位、績優長青獎27位、績優資深獎41位、6個團體授證表揚及有3位資深志工申請榮退,共頒發111個獎項。

活動首先由志願服務歌帶動唱揭開序幕,秘書代表中心主任致詞後,由隊長陳淑焄帶領志工宣誓,秘書擔任監誓人;接著是點燈儀式,志工伙伴點燃手中的蠟燭,如同點燃心中的明燈,對於中心長者無私奉獻的精神,就像手中的蠟燭一樣,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由秘書透過志工隊長及幹部的手,點燃志工伙伴手上的燈也點燃每一位心中的明燈,志願服務隊藉由薪火相傳,傳遞彼此的關懷也散播愛給中心的長者。

  • 點燃無私奉獻蠟燭
    點燃無私奉獻蠟燭
    恭喜服務多年的志工榮退
    恭喜服務多年的志工榮退
    志工伙伴宣示
    志工伙伴宣示
  • 全體志工大合照
    全體志工大合照
    本年度第1次隊員大會
    本年度第1次隊員大會
最後異動時間:2018-06-27 下午 05:5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