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照片

108.08.29 2E 相招逗陣走-住民社區活動

早上場
地點: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
雖然天空灰灰的,一點都沒影響到丫公、丫嬤出遊的興致,一早就滿心期待的等待照服員和志工的出現,一起合影留念後,踏上旅程。
大約15分鐘後就抵達今天的目的地,欣賞沿路的風景到達展覽館,搭乘電梯由二樓開始導覽,有企業領導人生平介紹、還有大片透明玻璃裡看到檢驗人員辛苦為產品把關、還有無人生產線自動化運作地填充產品。
在餐廳區停下來,聞到香哄哄的茶葉蛋讓丫公、丫嬤們都吃的津津有味,還有志工們自己帶來的水果和餅乾來個野餐時光,喝杯茶後繼續往前參觀。
到了互動電子天燈區,丫公、丫嬤眼睛都亮了起來,整面牆都是大螢幕。可以在旁邊寫上自己的名字,祝福長輩們都身體健康,大家一路看著天燈從面前往遠處飄走,依依不捨地盯著投影牆,然後踏上歸途。

下午場
地點:楓康超市
下午換阿集丫公、阿華丫公、阿禎丫公、兼桂丫嬤一起去楓康超市逛街去,院長也前來送行。一下車先在大門口合照一張,下午日頭炎炎,立馬衝進去超市吹冷氣,迎面而來的是一排排鮮嫰欲滴的水果列隊歡迎。阿桂丫嬤看到整個心花開,唸著:「好久沒有吃到水蜜桃了呢!」一邊在貨架上搜尋著,但一旁的店員小姐跟丫嬤解釋水蜜桃不是產季,店內的柿子或是櫻桃也很不錯喔!失望的丫嬤帶著一盒櫻桃,還是念念不忘水蜜桃。
丫公們都很靦腆地只是看著,志工們問丫公有沒有什麼想吃的,都笑笑著說沒有啦!阿禎丫公還說哪來的錢花啦~照服員解釋:中心帶你們出來玩,當然有帶錢啦~不用擔心啦!兼桂丫嬤就是這次的血拼王,挑了不少戰利品。
逛完超市後,大家一起坐下來開心的享用了布丁、養樂多和優格等甜點,完成這一趟美好的小旅行。

  • 門口合影
    門口合影
    參觀動線
    參觀動線
    館內參觀
    館內參觀
  • 野餐時光
    野餐時光
    下午場合照
    下午場合照
    楓康合影
    楓康合影
  • 午茶食光
    午茶食光
最後異動時間:2019-08-30 上午 11:4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