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照片

106.3.21辦理居家服務戶外踏青活動

中心辦理「居家服務戶外踏青活動」,活動主題為「彰化懷古一日遊」。

本次活動邀請據點和中心長輩共16人參與,既以懷古為主題,即從古早味(中興穀堡米博物館)出發,期間安排爆米香DIY活動,Boom出長輩童年的滋味(更有長輩分享,小時候買不起爆米香,只能聞香裹腹,現在自己做、自己吃真得很滿足!)

下午古早厝(成美文化園)巡禮,回憶童年生活起居的點滴,讓最快樂的畫面躍然於滔滔不絕的分享和言談間。

活動感想:活動雖然年年辦,但每年都有新故事

情比金堅的銀髮愛情

阿姨、阿伯原都是中心的住民,阿姨術後復原良好而離院;返家後因獨居帶來的不便,由中心居家志工接手持續關懷~

而行動不便的2人平日靠電話和志工傳聲來維繫情誼。

本次活動……久別重逢,似是燃起2人年輕時青澀的約會記憶,從阿姨的盛裝出席、阿伯見面時緊握阿姨的手,以及活動期間各種閃人的甜蜜小動作(背景音樂是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分離時的不捨之情,只能說銀髮愛情故事還是可以濃、純、香啊~

  • 居家長者與志工開心合照
    居家長者與志工開心合照
    居家長者製做爆米香
    居家長者製做爆米香
    居家長者參觀中興鼓保博物館
    居家長者參觀中興鼓保博物館
  • 來張美麗的落羽松照
    來張美麗的落羽松照
    古早厝(成美文化園)巡禮
    古早厝(成美文化園)巡禮
最後異動時間:2018-06-27 下午 05:5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