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照片

108.07.12-樂活手足球暑期環台築夢行⚽️

歡迎 Taiwan Foosball Association / 中華民國手足球協會
第三次前來本中心舉辦同樂活動,並邀請台中市私立 鎮瀾兒童家園小朋友前來辦理活動。

小朋友協助推送長輩,溫馨世代祖孫情畫面,令人感到暖心❤️。長輩平常接觸孩童👵🏻👧🏻👦🏻👴🏻的機會不多,看到孩子們長輩們的笑容變多了,並且透過與天真的孩子相處,長輩個個也彷彿返老還童了一般,會用疊字說話或是嬉鬧互動🥳!

帶來精彩的扯鈴表演、活力動感的舞蹈👯‍♀️及溫馨的歌唱表演🎤,阿嬤欣賞表演後說「這些孩子不簡單!好會表演而且有禮貌、守規矩,真棒!年紀這麼小就學得這麼厲害啦!」👏🏻👏🏻👏🏻

闖關遊戲分別是「手足球教學⚽️」、「趣味保齡球🎳」、「趣味拼圖🧩」、「打彈珠台」、「趣味套圈圈」、「杯子疊疊樂」、「釣毛毛蟲」等,由小朋友陪伴長輩們持闖關卡一一完成任務,阿公阿嬤說遊戲每一關都好有趣,有活潑可愛的小朋友陪伴,玩得更很開心~

手足球遊戲由小朋友及長輩組成雙打,長輩們都玩得很起勁呢!
手足球活動提升孩子與長輩互動也能夠活絡長輩腦細胞及促進手眼協調👀、促使手部肌肉運動🤘🏻,是個很棒的活動呢!

🙏🏻感謝「中華民國手足球協會」及「台中市私立鎮瀾兒童家園」的陪伴,長輩與小朋友同樂下,更認識手足球也帶給長輩一個愉快的早晨。

  • 頒發感謝狀
    頒發感謝狀
    頒發感謝狀
    頒發感謝狀
    活力舞蹈表演
    活力舞蹈表演
  • 扯鈴表演
    扯鈴表演
    歌唱表演
    歌唱表演
    阿公阿嬤隨音樂旋律擺動
    阿公阿嬤隨音樂旋律擺動
  • 迷你彈珠台
    迷你彈珠台
    杯子疊疊樂
    杯子疊疊樂
    釣毛毛蟲
    釣毛毛蟲
最後異動時間:2019-12-29 下午 02: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