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照片

108.06.05 3D+3E 相招逗陣走-住民社區活動

【上午場】
地點:花壇茉莉花夢想館
一早長者們便滿心期待地等待志工及照服員們的出現,推著輪椅到大廳在出發前來張大合照,到達花壇茉莉花夢想館後,推著丫公、丫嫲到各個景點瀏覽、放鬆,司機大哥還充當導遊為大家導覽介紹園區特色。夢想館貼心地準備花茶及鬆餅待客。在回程路上,照服員大姐問丫公、丫嫲們下次還想再來嗎?大家都露出笑容點著頭。

【下午場】
地點:楓康超市
阿珠及阿枝阿嫲知道要出門遊玩,特別妝扮了一般;景徽及祿達丫公也特地戴上帽子、圍了三角巾.飄丿的黑狗兄,合照時都笑容可掬。今天要去楓康超市採買自己喜歡的東西,志工們先給長者介紹超市裡有賣什麼樣的商品.阿徽丫公看到咖啡眼睛一亮,二罐不同的咖啡在懷裡抱得緊緊;阿枝丫嫲在志工拿著她指定的商品交在她手中時,也心滿意足地笑了。完成了大採購後,大家在門口開心的合照,為美好的旅程畫下完美的句點。

  • 美景下大合照
    美景下大合照
    香草花園
    香草花園
    室內導覽
    室內導覽
  • 園區門口合照
    園區門口合照
    下午場大合照
    下午場大合照
    楓康超市到啦~~
    楓康超市到啦~~
  • 心滿意足
    心滿意足
    志工仔細地介紹商品
    志工仔細地介紹商品
最後異動時間:2019-06-17 下午 06: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