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照片

108.04.25 3C相招逗陣走-住民社區活動

早上場
地點:彰化美術館
一早四位長者滿心期待地在休閒區等待,到了九點,四位長著帶著滿臉笑容與志工和工作人員出發去彰化美術館,一出大門,阿雄阿公就說:「今天天氣真好,是適合出遊的日子!」,路上大家忙著欣賞街景,阿珍阿嬤說:「好久沒出來看看彰化街景,好開心!」。到了目的地,一樓看到好多昆蟲、海洋裡的貝殼,長者們就開始一人說一種昆蟲,很開心說著;三樓是宗教文化展示,看到神轎,長者們都一起合掌拜拜,臉上充滿虔誠的表情;最後到五樓是書法畫展,不時聽到阿勛阿公說「哇!好看!」,自述年輕時也很努力寫書法。
看完後,阿菊阿嬤突然說:「好餓!」志工大姊請吃點心,阿雄阿公說:「還有可以吃的,今日真開心。」回中心後每位長著都說讚!

下午場
地點:延平公園、楓康超市
下午四位長者因期待出門睡不著覺就提早起來裝扮,興奮地表示可以去逛街非常開心,到了楓康超市,長者瘋狂採購,阿雲阿嬤還特地買了咖啡。長者們都很喜歡逛超市。結束購物行程後工作人員帶著長者們到對面延平公園的樹下乘涼,阿南阿公說:「今天下午天氣真舒服,看公園裡的小孩玩耍很可愛」,阿女阿嬤也說天氣很好真舒服。而阿七阿嬤一直保持著滿臉的笑容,也開心買很了多東西,也就吃了起來。每位長者都帶著滿滿的戰利品回來,也希望下次能再參加。

  • 出發前大合照-早上第一梯次
    出發前大合照-早上第一梯次
    美術館賞畫中
    美術館賞畫中
    美術館大合照
    美術館大合照
  • 出發前大合照-下午第二梯次
    出發前大合照-下午第二梯次
    南哥開心血拼中
    南哥開心血拼中
    全聯超市大採購
    全聯超市大採購
最後異動時間:2019-04-26 下午 03:4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