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照片

107.10.8素貞阿嬤親子團圓計畫~

住民素貞阿嬤於民國98年入住本中心,其育有1子2女,惟皆因智能障礙現安置於衛福部南投啟智教養院;102、104及105年皆有安排探視及圓夢計畫,讓阿嬤得以與子女相聚以解思念之情,另素貞阿嬤的哥哥祥雲阿公亦於106年5月入住本中心,因此此次團圓計畫也同時安排祥雲阿公與外甥子女們團聚,一家人共享天倫之樂。
為了這次的團聚,素貞阿嬤事前便委託工作人員幫忙準備孩子們愛吃的肉干、泡麵和零食當作伴手禮,會面當天孩子們也細心為素貞阿嬤和祥雲阿公準備親手製作的相框和健康食品,讓阿嬤和阿公可以留作紀念也能吃得健康。此外,素貞阿嬤的妹妹和妹婿也為這家人難得的相聚時光特別趕到養護中心,一家人吃著點心說說笑笑,好不快樂!最後,孩子們還邀請阿嬤、阿公,明年到教養院拜訪,讓阿嬤和阿公看看他們生活的家,讓阿嬤和阿公知道,他們都過得很好,不用擔心!

  • 素貞阿嬤親子團圓11
    素貞阿嬤親子團圓11
    素貞阿嬤親子團圓10
    素貞阿嬤親子團圓10
    素貞阿嬤親子團圓9
    素貞阿嬤親子團圓9
  • 素貞阿嬤親子團圓8
    素貞阿嬤親子團圓8
    素貞阿嬤親子團圓7
    素貞阿嬤親子團圓7
    素貞阿嬤親子團圓6
    素貞阿嬤親子團圓6
  • 素貞阿嬤親子團圓5
    素貞阿嬤親子團圓5
    素貞阿嬤親子團圓4
    素貞阿嬤親子團圓4
    素貞阿嬤親子團圓3
    素貞阿嬤親子團圓3
最後異動時間:2018-10-11 下午 05:4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