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照片

108.08.22 ★2019年創齡~銀向樂活跨區競賽★

年度的中心運動盛事在活動室展開!!
本次的活動分為個人賽和團體賽二個部份.
活動前半場為個人賽:包含吹箭與飛鏢兩項活動.
後半場為團體賽:有排球、躲避飛盤和門球三項競賽.
許多住民在活動起跑前就在競賽場地熱身躍躍欲試…
活動開始後.在志工大哥、大姐、實習生和工作人員的幫忙下.
丫公.丫嬤們魚貫在等候區排隊準備大顯身手!
在飛鏢活動中.住民奮力擲出手中飛鏢.一開始就有住民正中紅心.50分輕鬆入手。有阿公使出自己的獨門絕活-反手擲飛鏢.大家擔心無法上靶之際.
沒想到阿公一出手便射中了3倍區.全場歡聲雷動!!
吹箭項目也在同一時間如火如荼的進行.阿公、阿嬤調整吹管角度.奮力一吹.
吹箭有如經過精密計算.那完美的拋物線路徑『咻~~啵』扎實地落在計分版上。
在個人賽告一段落後.參加團體賽的住民紛紛退至各區的團體賽準備區準備.
未參加團體賽的住民也至觀眾席列席.準備迎接精彩的團體競賽。
團體賽本次活動為單淘汰賽制.預賽獲勝隊伍可進行冠軍戰.
各隊依序抽出隊伍編號.第一場比賽為「門球」.攻擊方派出攻擊手3名.
防守方由一名守門員進行防守.攻擊手投出各種不同球路的球爭取進球得分.
但守門員也靈活的將球擋在球門外.在雙方激烈攻防下.由2D護理區獲得「門球」優勝。
第二場比賽為「躲避飛盤」.攻擊方派出攻擊手3名.防守方由兩名隊員在限定區域中進行飛盤閃避。
攻擊方與防守方各自討論不同戰術應戰.有阿公發揮精彩的躲避技巧讓全場驚呼連連.有阿嬤使出神準的飛盤投擲技連續得分.「躲避飛盤」優勝由2E護理區拿下。最後一場團體賽為「排球」.隊派出6名選手進行競賽.看球在雙方場地一來一往持續飛行.比賽氣氛緊張又刺激.在一場精彩交鋒後.由2C護理區勝出。
活動最後.還邀請志工大哥、大姐、實習生、工作人員和住民一起同樂.進行組隊飛鏢賽.各隊精銳盡出.為自己隊伍爭取高分。
院長也下場展現擲飛鏢技巧.一個完美的正中紅心帥氣轉身.熱烈的掌聲不絕於耳.氣氛沸騰至最高點。
本次參加活動的住民和工作人員都有參加獎-蔭瓜一罐.獲得優勝的住民還有獎狀和肉鬆喔!
不僅是丫公.丫嬤還有所有在場的工作人員都比的很認真.叫的很盡興.玩得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