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照片

107.4.2-107年度志工授證表揚、榮退儀式暨第1次隊員大會

4月2日上午中心辦理107年度志工授證表揚、榮退儀式暨第1次隊員大會,透過大會,促進志工彼此間經驗交流提升隊務績效。

本次大會精彩內容有~

一、授證:106年度表現優異並經考核通過具授證資格的志工共106位,由主任頒予證書以資證明及鼓勵。

二、榮退儀式:為感謝富美姐、林梅姐、喜美姐對中心之貢獻,由中心頒贈「榮譽志工」獎牌以資感念。

三、表揚活動:針對服務優良、表現優異及績優資深的志工予以表揚;總計頒發績優志工幹部獎22位、服務優良獎11位、特殊表現獎3位、績優長青獎24位、績優資深獎44位、6個團體授證表揚及有3位資深志工申請榮退,共113個獎項。

★活動儀式

授證表揚活動本身就具有濃濃的傳承意味,拉起序幕的是志願服務歌帶動唱~在授旗後由隊長帶領志工進行宣誓;最暖心的是點燈儀式,在燈光漸暗和『感恩ㄉ心』作背景下,由主任、秘書、隊長和各幹部手中緩緩接起點燃的蠟燭,如同點燃心中的明燈,照亮中心的長輩和彼此,這樣的薪火相傳,傳遞的是對彼此的關懷,也散播對中心的長者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