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照片

108年金耆獎得獎名單出爐了

本年度中心金耆獎得獎名單出爐了,恭喜4位住民獲獎,本中心將於10月6日九九重陽節園遊會中頒獎,獲獎的住民及事蹟如下:
一、阿幸阿嬤:主動協助摺圍兜,方便住民使用。樂於參與中心各項活動(健康操)及競賽(銀向樂活、滾地球),替中心爭取優良成績。女紅巧手是本中心魔法阿嬤縫紉班的基本成員。如同家人般關心日常及護理區內事務,也會主動關心其他住民身體狀況,晚間休息前亦會叮嚀工作人員早點下班、開車小心,暖心的表達讓人聽了好感動。積極參與地板滾球運動會賽前訓練並在當天替中心贏得好成績。參與健康操比賽可充份配合,甚至不計美醜在臉上塗鴉,勇氣可嘉。
二、阿寬阿公:平時皆主動協助三餐飯後打掃餐廳收拾餐盤、倒廚餘、掃地等。與其他住民也話家常,對於食慾不好的住民會主動關心、鼓勵進食,積極參與活動,如:樂齡運動會、健康識能趣味競賽、太鼓班等。
三、阿英阿嬤:上班時間會到洗衣房幫忙摺衣服,晨起幫忙注意其他住民動態,協助護理師整理藥物分包及敲藥,幫忙住民衣服車縫名牌及修補、圍簾脫線修補等等。關心食慾差住民進食狀況,主動鼓勵及協助進食。管理悠然小棧並協助每日開、關門。積極參與中心舉辦各項活動並在108年迎向樂活運動會射飛鏢團體賽榮獲第一名。主動協助摺圍兜,方便住民使用,主動撿拾院區地上垃圾。樂於幫助其他住民,如找東西、推送坐輪椅住民至休閒區等等。當住民有意外或突發狀況時,能及時呼叫工作人員或護理師。
四、阿榮阿公:晨起協助護理區環境整理如擦窗戶、澆花草,三餐協助整理餐桌檯面清潔及掃地,倒垃圾。積極參與中心辦理多項活動。熱心幫忙住民倒開水及輪椅推送。園藝班活動小幫手,協助相關事宜。熱心助人,見住民需幫忙時能立即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