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照片

108年7月5日「搖滾吧!銀髮少年!」演唱會🎼🎼

本日為中心30週年㊗️院慶週第5️⃣日,依循中心「關注生命,樂活銀髮」的願景,我們為中心長輩辦理了圓夢演唱會。

本次演唱會的4位歌手🎤🎤,每個都有屬於自己不一樣的故事,但他們對於音樂的熱誠是相同的,透過本次的演唱會長輩們各個是找回年輕時的丰采、自信🥰,更在親友間留下難以抹滅的美好回憶~

★歌手黃清江:年輕時興趣為唱歌,入住初期因疾病因素,一度不願再唱歌,在中心工作人員及志工的努力下,開始嘗試參與卡拉OK活動,拿手歌曲「男性的本領」。

★歌手林德山:為人較為內向、寡言,但對於中心卡拉OK活動皆積極參與,且對拿手歌曲「サチコ」倒背如流。

★歌手陳厚:入住中心後積極從事復健治療、練習行走,並期待恢復後可再次返家居住,故較少參與中心辦理之休閒活動,但在復健之虞仍常至中心悠然小棧聽歌且每逢卡拉OK活動必定準時到場參與,拿手歌曲「夜霧的港口」。

★吉他手王光達:年輕時經營樂器店,喜歡玩音樂(貝斯、吉他),中心於106年協助辦理「尋琴記」圓夢計畫,帶領光達阿公至鄰近樂器行挑選、購買吉他,並由本中心役男楊鎮璟陪同練習彈奏🎸。

感謝本次演唱會的特別來賓呷熊霸樂團10++及役男楊鎮璟精彩的演出。
感謝 大連美髮型沙龍{和美店}化妝師協助長輩化妝,讓長輩們都能美美的💄上台演出。
感謝中心志工及同仁的協助讓本次活動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