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照片

106.02.10辦理慶元宵射燈謎活動

106年2月10日辦理慶元宵射燈謎活動,活動會場發放120個雞年生肖花燈給參加的長者,花燈是由彰化市公所提供,長者愛不釋手,阿香阿嬤俏皮的對志工說這隻雞太重了提不動,阿雲阿嬤問志工這隻雞會不會啄她,逗得大家笑呵呵。

活動由土風舞小組的伙伴揭開序幕表演煙花3月及四季紅2支舞蹈熱場後,中心主任致詞並頒贈感謝狀給參與節目演出的藝笛亦友陶笛樂團,接著進入活動主題︰射燈謎及陶笛與薩克斯風演奏穿插演出,阿公阿嬤熱絡的此起彼落舉手喊這裡這裡,讓主持人玲珠老師忙得滿場飛;最後進入另一波高潮逛柑仔店摸彩送獎品,有的長者開玩笑說,要買佈置用的道具高粱酒、香菸、雞蛋及蔬菜水果等,令人莞爾。長長的人龍逛柑仔店好不熱鬧,人人有獎,每位長者帶著滿足快樂的笑容過元宵,活動圓滿結束,感謝協助活動的志工與同仁。

  • 阿公說元宵節活動金趣味喔
    阿公說元宵節活動金趣味喔
    阿公逛柑仔店摸彩
    阿公逛柑仔店摸彩
    阿公阿嬤開心地提燈籠
    阿公阿嬤開心地提燈籠
  • 中心主任頒發感謝狀予藝笛亦友陶笛樂團
    中心主任頒發感謝狀予藝笛亦友陶笛樂團
    土風舞小組表演舞蹈
    土風舞小組表演舞蹈
    阿嬤與志工熱烈討論猜燈謎
    阿嬤與志工熱烈討論猜燈謎
最後異動時間:2018-06-27 下午 05:5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