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照片

107.04.20-第2季青年志工關懷列車-明道中學蒞臨參訪及社會關懷服務體驗

下午由紀丞哲老師及鍾秀園老師帶隊高一班至本中心參訪,於禮堂看簡介影片後,同學分為2組至康樂家園及香功組做關懷服務體驗。

在康樂家園部分,同學帶來吉他表演、帶動跳、保齡球及傳球活動;在香功活動部分,同學陪伴及鼓勵長者做香功後隨即至長照區關懷慰問,透過打招呼、自我介紹和唱歌等方式與臥床長者互動。

同學服務體驗後,回到禮堂與本中心護理科、保健科、志工及同仁經驗交流及分享回饋,有同學提及透過至本中心關懷服務,才發現對自己的阿公阿嬤不禮貌,應該要多花時間陪伴和照顧家中長輩,也有同學問道如何與長者互動、志工服務內容等,相信透過這次的服務體驗,讓同學發人省思且瞭解愛從家開始。

  • 活動結束後的大合照
    活動結束後的大合照
    明道高中學生於禮堂觀看中心簡介影片
    明道高中學生於禮堂觀看中心簡介影片
    學生們陪伴中心住民參與香功活動
    學生們陪伴中心住民參與香功活動
  • 學生於長照區關懷臥床長輩
    學生於長照區關懷臥床長輩
    學生於失智專區載歌載舞進行演出
    學生於失智專區載歌載舞進行演出
最後異動時間:2019-12-29 下午 02: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