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照片

2020地全國地板滾球運動會

由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中華地板滾球運動協會專為身心障礙者設計地板滾球運動會活動於朝馬國民運動中心舉辦。
今年報名了1隊,有2位長者、3位志工參賽,幾位志工及長者雖然曾經有參賽的經驗,還是很認真看待比賽,特別是瓅文、美滿2位選手亦是志工,自10月份開始,每日上午協助帶領阿公阿嬤打球練投球手感。
10月31日比賽日一早07:30由陳科長陪同帶領下,參賽人員及工作人員一行9人,帶著必勝信心出發去。
時間未到,運動場上,各場區,即有各隊在練習投球,有人前幾次比賽經驗,今年我們也帶著自已球具,比賽前,在參賽志工協助,找一球區加緊練習投球。

當日中心譚主任特地蒞臨現場, 在場邊為阿公阿嬤加油打氣,提醒阿公阿嬤們比賽過程注意安全,中場休息不忘指導阿公阿嬤投球小技巧,更期勉選手平常心看待,發揮平時該有實力。
本次活動長青組共5組,只有我們來自機構,其他來自社區,雖然成績未如人意,但賽局中幾次中心裡的長者,能力不輸社區長者,比賽表現更是讓其他參賽隊伍的社區長者、裁判人員都非常讚賞我們家參賽長者,

今年因賽程安排,最終賽於17:40開始,比賽過程中幾度中心長者讓分數超前,讓一路過關斬將對手不敢大意,頻頻於發球時間,上球場看球況更換上場球員,最後讓對手棄5顆可能進分球,由對手順利勝得此場比賽,時間記錄18:31:34。佩服今日參賽選手高齡及91歲謝阿嬤及82歲陳阿嬤,發揮運動家精神,從早打到晚,精神狀況都很好,都沒喊累!

大家還是很開心能出去比賽,在比賽結束後回程車上彼此還討論著,志工們決心回機構要再帶領阿公阿嬤加緊從嚴練習,抱回屬於我們的獎盃。

  • 選手牌
    選手牌
    開幕式合照
    開幕式合照
    認真打球
    認真打球
  • 看看打幾分
    看看打幾分
    專注打球的眼神
    專注打球的眼神
    比數很接近喔
    比數很接近喔
  • 隊長專注的打球
    隊長專注的打球
    看我投一個好球
    看我投一個好球
    志工隊長的好架式
    志工隊長的好架式
最後異動時間:2020-11-02 下午 05: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