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照片

109年9月6日活力彰老 滾出勝利-第6屆阿公阿嬤地板滾球運動會

今年因疫情關係,改變了社會的制序,在疫情尚未明朗前,許多活動不是暫停、取消或延後,但也因疫情關係,舉辦活動賽事,對於機構長者更是格外珍惜這樣的美好。
第六屆 阿公阿嬤地板滾球運動會
本中心今年報名了3隊樂齡組,1隊同樂組,志工(7人)+長者(4人)共計11人參賽,雖然有幾位長者有參賽的經驗,志工們都是初次參賽,所有選手還是很認真看待比賽,每月份固定每週四下午15:00就是阿公阿嬤練習日,讓阿公阿嬤可以適應比賽規則及投球手感。

隨著比賽SNG,情緒隨著高低起伏,有時平穩柔順、顏色球靠近白球時激動歡呼、時而驚歎惋惜,雖然成績未如人意,但賽局中幾次中心裡的長者及志工選手,投球準度及穩定度能力不輸對手,幾次分數有被我們追平,甚至超越….
大家還是很開心能出去比賽,在比賽結束後還討論著,剛剛的球如果能這樣打,也許就能扳回一城,看到阿公阿嬤及志工大哥大姊們認真觀看其他球隊的施打技巧,明年我們還要再來。

  • 雖然沒得獎但是大家心裡收穫滿滿
    雖然沒得獎但是大家心裡收穫滿滿
最後異動時間:2020-09-09 上午 08: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