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照片

109.6.9英英裁縫工作坊開幕

英英裁縫店於5月5日式營運後,於今日上午10時辦理開幕儀式,在開幕儀式前由本中心人事機構才女也是美魔女的惠慈彈奏古箏,曲目是甜蜜蜜,再來由本科的書記怡鈴為大家介紹「英英裁縫工作坊」的由來,今天參加的貴賓有住民代表、英姨的兒子、本中心魔法阿嬤縫紉班的2位老師,特地邀請本案設計者財政部印刷廠的2位美女則因業務繁忙不克出席。
接下來由本中心主任、秘書及今天的主角英姨分別致詞,今天的揭幕也很特殊,由2片裁縫工作坊招牌製作成的揭幕「球」被拉開的剎那,亮片灑落相當漂亮,接下來英姨為大家示範製作「多功能領巾」,由主持人柔諺護理長介紹多功能領巾的由來,是佳芬護理長在陪同住民參加全國老人福利機構運動會時看到本中心住民裝扮胡迪警長的領巾而發想,進而找縫紉班的老師協助開發而來,美觀又兼具實用性。在住民與工作人員合照後,大家一同享用美味的小點心,喝著咖啡及高山茶,一邊聽著惠慈彈奏的樂曲,住民輕聲的合唱,開幕儀式就在愉快的氣氛下結束。

  • 2位主持人合影
    2位主持人合影
最後異動時間:2020-06-10 上午 09: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