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照片

106.10.25第4屆銀向樂活運動會

106年創齡—銀向樂活全國老人福利機構運動會今天上午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舉辦,主辦單位希望透過活動能鼓勵長者平時多演練、發揮智慧、創意及團隊精神,互相學習、扶持,爭取團隊榮譽,重燃熱情與活力,豐富機構生活,達到活躍老化及健康老化的目地。

行前中心主任交代同仁︰能參加活動就很值得鼓勵,工作人員及長者都不要有得失心,只要阿公阿嬤開心就好。競賽過程屢獲佳績,首先拿下最佳環保造型獎,長者士氣高昂,接著又拿下金牌獎;回到中心,志工及同仁早就擺好陣仗迎接凱旋歸來的長者,長者又高興又激動的高舉雙手紅了眼眶,也感動了現場的志工及同仁,最後在活動室由中心主任頒發與賽長者獎金及獎牌,圓滿結束今天的活動。

大紀元報導:http://www.epochtimes.com.tw/n230395/%E4%B8%80%E5%9C%93%E9%87%91%E7%89%8C%E5%A4%A2---%E8%90%AC%E6%AD%B2%E8%80%81%E5%AF%B6%E8%B2%9D%E9%BD%8A%E8%81%9A%E5%8F%B0%E4%B8%AD.html

  • 住民賽後頒獎
    住民賽後頒獎
    住民返回中心,工作同仁列隊歡迎,並由中心院長頒發獎金
    住民返回中心,工作同仁列隊歡迎,並由中心院長頒發獎金
    會場內住民蓄勢待發,等待比賽開始
    會場內住民蓄勢待發,等待比賽開始
  • 球類比賽
    球類比賽
    住民奪牌後開心大合照
    住民奪牌後開心大合照
    住民比賽進行中
    住民比賽進行中
  • 運動會場外住民及中心同仁大合照
    運動會場外住民及中心同仁大合照
最後異動時間:2018-06-28 上午 11: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