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照片

109.5.5英英裁縫工作坊開張囉

住民阿英姨,是個熱心服務,平時常發揮其專長協助長輩修補衣褲、縫製住民名條及中心相關布料設備之修補,如圍簾、窗簾;老舊床單改造成枕頭套或抽痰機上之吊掛式痰管放置袋等。
因無合適空間,縫紉機暫擺放於餐廳,使用時照明不足、空間狹小,造成諸多不便,且相關裁縫材料及待修補衣物量多時,無處擺放,亦顯得凌亂,影響餐廳美觀,所以一直想改善,讓住民擁有個人工作室,改善住民使用環境之舒適度,增加歸屬感、提升自我價值。
所以尋找合適空間特為阿英姨打造一個舒適亮麗,亦是一處結合縫紉藝術作品展示空間也可當成住民拍照景點。
招牌是英姨自選的唷!真是眼光獨特,讚啦!看阿英姨高興地進出、試坐旋轉木椅,還有牆上的時鐘是阿英姨DIY著色的喔!

  • 原本阿英姨使用的縫紉空間
    原本阿英姨使用的縫紉空間
    裁縫店改造前
    裁縫店改造前
    牆上貼上了美美的壁貼
    牆上貼上了美美的壁貼
  • 柱子也經過美化
    柱子也經過美化
    招牌還有投射燈
    招牌還有投射燈
    另一個角度的招牌
    另一個角度的招牌
  • 從電梯側取景
    從電梯側取景
    特地買了美美的櫃子
    特地買了美美的櫃子
    側牆
    側牆
最後異動時間:2020-05-05 下午 06:4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