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照片

108年7月3日「來自南美洲🇧🇴玻利維亞🇧🇴的安地斯樂團」在彰老熱情演出

🎊絢麗三十、彰力無限🎊
🎉院慶週系列活動🎉 來到第3⃣天
今天由來自南美洲🇧🇴玻利維亞🇧🇴的安地斯樂團在彰老綻放活力🆙
-
安地斯樂團帶給長輩充滿熱情活力的拉丁浪漫💖、神秘與哀愁的清亮合聲🎤,將整個美洲大陸的民謠歌曲🎵,配合抑揚頓挫的南美洲傳統直笛、北美印第安笛,搭配滄桑厚實的排笛以及印地安民族傳統水牛皮鼓,讓長輩宛如置身於美洲山脈及喀喀湖畔🏞。
-
今天安地斯與我們共同創造了第一次🥇團長夫人💁說:「我們從來沒有去過平均年齡這麼高的地方表演,這是我們的第一次🥇」。也是中心的第一次🥇,第一次邀請來自遠方國度的拉丁音樂🌎,深怕長輩會不習慣拉丁音樂,但長輩的反應彷彿置身在這個古文化中優遊💃🕺,體驗著安地斯山脈的熱情,對長輩來說可是一場豐盛的文化饗宴。

謝謝安地斯樂團陪伴彰老度過30歲生日🎂🎂🎂,感謝有您🌸🌸。

影片分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n8cdCw6lt0

#屬於彰老專屬的音樂饗宴
#彰老30有您真好
#彰老生日快樂
安地斯樂團-印第安樂團、印加樂團、拉丁美洲、玻利維亞音樂

  • 院長致詞
    院長致詞
    大合照
    大合照
    住民同樂
    住民同樂
  • 與院長同行
    與院長同行
    住民同樂
    住民同樂
    跳起來~
    跳起來~
  • 熱力四射
    熱力四射
    激情演出
    激情演出
    與志工共舞
    與志工共舞
最後異動時間:2019-07-11 下午 06: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