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照片

108.10.28 3D+3E相招逗陣走-住民社區活動

【早上場】
地點:華陽市場+全聯
早上相招逗陣行的目的地是全國最佳四星級「樂活市集」- 華陽市場。四位阿嬤盛裝打扮,戴上可愛的遮陽帽,帶著愉悅的心情逛街去。一到華陽市場阿嬤們開心又好奇的看著各式各樣的攤位,最吸引阿嬤的是小零嘴攤,阿嬤們看著玲瑯滿目的糖果餅乾不知該選什麼好,最後終於挑了適合的小饅頭餅乾開心結帳。繞了一圈市場後,大家意猶未盡又轉向全聯購物中心繼續逛,有阿嬤在蔬果攤前駐足,有阿嬤在鮮食櫃前仔細挑選,最受大家歡迎的商品是布丁,阿嬤們一個接著一個至櫃檯結帳。大家帶著購買的商品至華陽市場2F休憩區享用美食。

【下午場】
地點:楓康超市
下午相招逗陣行的目的地是受住民喜愛的超市-楓康超市。阿公、阿嬤換上輕鬆的出遊服,開心逛街去。進入超市後,住民由社工大哥、大姊們陪同下尋找自己喜愛的商品。阿公、阿嬤在鮮食和飲料櫃前仔細挑選,社工大哥、大姊也熱心的介紹並提供建議。最後,阿嬤挑了愛吃的甜點-布丁,阿公選了期待已久的飲料-紅茶。大家在超市休憩區享用下午茶。逛完超市後至超市對面的公園乘涼,享受著涼爽的秋風和和煦的午後陽光。

  • 早上場大合照
    早上場大合照
    華陽市場大合照
    華陽市場大合照
    全聯大合照
    全聯大合照
  • 逛市場中~~
    逛市場中~~
    華陽市場門口大合照
    華陽市場門口大合照
    逛全聯中
    逛全聯中
  • 逛全聯中
    逛全聯中
    好吃的布丁
    好吃的布丁
    志工餵食中
    志工餵食中
最後異動時間:2019-10-28 下午 05:3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