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照片

108.07.01-🎉院慶週🎉第一三共股份有限公司 愛分享 心關懷活動

辛苦的工作人員一早前來準備活動場地,貼心的為長輩們服務量血壓呢!

安排趣味遊戲,讓長輩從早就帶著愉快的心情❤️

第一關-神之賭手撲克牌活動!長輩們動動腦,試試幸運吧!

第二關-神射手扔沙包投準!長輩們伸展暖暖身、動動手,實在真趣味!

衛教講座:
由彰濱秀傳醫院藥劑科林主任及陳營養師帶來衛教講座提升長者們的保健知識,讓長輩活到老學到老!阿公阿嬤聽得很認真,有獎徵答都很踴躍的舉手🙋🏻‍♂回答問題呢!

接下來帶來餘興表演節目:
首先是
「默劇雜耍特技」🤹‍♂,與台下的小朋友們互動很熱烈,長輩們也被逗得開心!

再來是「神奇的魔術表演」🎩,阿公阿嬤各個表情讚嘆看得目瞪口呆😲,驚呼聲連連,直說這個年輕人怎麼那麼厲害啦👍🏻👍🏻👍🏻

哇哇哇!在中心也能看到「川劇變臉」🎭耶!阿公阿嬤們今天大飽眼福,直呼實在是太幸福啦💕💕💕

🙏🏻感謝第一三共與中心一同🎉歡慶30週年🎉帶給長輩們保健知識、溫暖的愛心關懷、精彩的表演活動以及準備許多獎品和禮物,謝謝第一三共對中心的用心🥰

  • 衛教講座
    衛教講座
    衛教講座
    衛教講座
    默劇雜耍
    默劇雜耍
  • 默劇雜耍
    默劇雜耍
    有獎徵答
    有獎徵答
    神奇魔術
    神奇魔術
  • 神奇魔術
    神奇魔術
    川劇變臉
    川劇變臉
    川劇變臉
    川劇變臉
最後異動時間:2019-07-02 下午 04:3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