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照片

1080204蘇次長麗瓊前來關懷中心長輩

108.02.04除夕~🧧中心迎來貴客🧧

農曆歲末迎新之際,衛福部蘇次長麗瓊代表陳部長前來關懷中心長輩,並和長輩摺元寶(水餃)歡度除夕~

往年中心逢春節假期各區本就熱鬧不已,今年,衛福部蘇次長代表部長稍來祝福,讓中心長輩在除夕當天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蘇次長首先在中心主任的簡報後,瞭解中心107年有許多的成就(如:通過高齡友善認證2.0、榮獲長照機構典範獎、全國老人機構運動會金牌獎...等)並予以勉勵,肯定中心同仁的努力,並期許未來中心能以公立機構的身分承擔更多的角色和責任,讓臺灣的長照環境越來越友善!

在中心主任的陪同下,次長參觀了中心「長者作品展」、「卦山光廊」、「新和樂戲院」和「悠然小棧」等,更在本年度『卦山情、鍾愛藝深』國畫展的簽名版上簽名,對於中心自105年起,定期辦理藝文特展,提升機構氛圍、促進長輩生活品質的措施予以肯定!

之後在同仁的引領下,次長至2C護理區關懷長輩,並代表部長致贈春節加菜金;中心「魔法阿嬷縫紉班」的長者也回贈『豬事大吉~好彩頭』的作品予次長,於接獲作品後,次長還不斷的端詳,對於長輩的細緻的手工讚不絕口!

為了能和長輩有更多的互動,次長分別在2D護理區陪同長輩包元寶(水餃)、2E護理區烤鬆餅、失智專區和3E護理區打香腸,陪伴長輩歡度了除夕的午後~❤️

時值歲末~感謝次長帶來部裡對長輩的關懷,也謝謝長輩、家屬、志工、同仁在去年1年的努力和付出,如同中心主任所說:「我們雖然還不夠好,但我們會一直努力變得更好!」💪

最後~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心想事成、豬事大吉、豬事吉祥~¤歡喜送駿犬、美滿迎天蓬¤!🐽🐽🐽🐽🐽🐽🐽🐽🐽🐽🐽🐽🐽

(次長臨走前,阿蔭阿嬷推著輪椅追上~送了次長一幅親手畫的數字油畫,次長答應阿嬷,會在辦公室的牆上為這幅畫留下一個空間...)

  • 次長、主秘與長輩合影
    次長、主秘與長輩合影
    次長檢視中心自立支援功能恢復器材
    次長檢視中心自立支援功能恢復器材
    次長陪同長輩玩打彈珠換香腸遊戲
    次長陪同長輩玩打彈珠換香腸遊戲
  • 次長關懷長輩
    次長關懷長輩
    長輩致贈次長親手繪製的數字油畫
    長輩致贈次長親手繪製的數字油畫
    次長、主秘、院長與同仁合影
    次長、主秘、院長與同仁合影
最後異動時間:2019-02-13 下午 02:22:22